close

以下是第6篇翻譯

Q:請告訴我從盲目的戀愛清醒過來的方法
A: 如果這是你本人的問題的話,那麼在你投稿到發問箱的這個時間點就已經開始清醒了。如果這是別人的事的話,現在不管說什麼都是反效果。就靜靜等待本人親手打開玉匣子然後恢復理智的時候到來吧

Q:因為我最喜歡自己了即使有男朋友也會以自己的事為優先無法好好重視對方,請問該怎麼做才好呢?
A: 我覺得保持原本的樣子就可以了。
如果你能說出喜歡自己包含“無法好好重視自己的男友的自己”的這部分的話。

Q:對自己的畫沒有自信。要怎麼做才會對自己的畫有自信呢?
A: 你喜歡自己的畫嗎?
有像剛開始畫畫的時候現在也愛著自己的畫嗎?
作品就是自己本身的代表。
如果能持續畫著自己也能說出喜歡的畫的話,比起你自己的自信畫本身就會先開始有自信。

Q:要怎麼做才能變強呢?
A: 鍛鍊肌肉

Q:想變強就先鍛鍊肌肉(笑,我想對方應該不是想問那個…笑
A: 不管是心靈還是肉體都是一樣。只有鍛鍊這件事不像他人或是夢想,精神和肌肉一定會回饋到你身上。沒有傳達出重點正是鍛鍊不足的證據,來逼緊自己吧。

Q:對不起,我還在煩惱你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A: 沒有問題。隨時隨地永遠都會接收。

 

arrow
arrow

    化學效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